天呀!我知道記憶對一個人的學習很重要

提升記憶力,改變學習力。這些slogan我都知道~~~~

但是外面有關記憶學的課程琳瑯滿目,我該如何選擇一個最好的?!

 

今天就讓愛學習的我來跟你分享囉!

相信你只要看完這篇,就可以更清楚知道 該如何選擇會更適合自己!😉

 

我接觸很多的記憶學課程,也跟周遭很多朋友們分享過上課心得,進而也幫助了他們學習的改變

但是還有沒有接觸過記憶課程的你,相信也不了解課程之間的差異,更無法做出有效的選擇~

 

「事實上記憶他確實是有技巧的,就像老師們常常會說,每一個人都有天才的大腦,只是我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忘記了如何去使用它了」

看似一個大家都聽到再熟悉不過的話,但其實已經講中今天的核心內容了

 

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課程,但其實因為商業的時代

尋求更多客人的同時,如何做出獨立性來宣傳,對於一間機構來說是在重要不過了

 

所以其實只要上完任何一個記憶課程(以有品質的課程來說:檯面上能夠看到的),你只要能完整了解老師所說的內容,其實各家特別之處都能一以貫之

講直白一點,無論是多特別的記憶法 或 多神奇的展示,你都能做到。

 

但是要知道的是,既然去學記憶學課程,那最主要的當然就是希望能活用在自己目前在學習的內容上了!

那有一個部分就要特別留意,因為坊間無論是哪一家主要都是團體班上課為主,小一點的團班大概20人以上,大一點的團班甚至到70~80人以上

以團班課程來說上課費用:3萬~9萬都有 ( 陳光NBU記憶課程:3.4萬左右,NLP腦力開發小巨老師(廣告Output學習法) :也是3萬多左右,腦神張嘉峻老師:3.3萬,黃千碩腦力開發:6萬多以上 ,,,等等)

上課的過程之中是一定不能打斷的,畢竟有這麼多人在上課,如果你是卡在比較基本的問題也沒有辦法大家在等你🤭

 

所以時常上課中的問題勢必就只能等到下課來提問,團體班上課當下是比較難解決問題的,但大家想必也有經驗下課大多問題就隨著時間煙消雲散了哈哈哈

終於等到下課了~ 如果你還記得要問的問題,那這麼多人上課你也需要有毅力排隊問問題哈哈

還有一點是,如果問問題的人很多,老師多半也只能告訴你怎麼做然後回去自己嘗試運用,就換下一位提問了

那你如果嘗試後還是不會運用,那後續就要倚靠自己的學習力來課後跟助教們詢問了

那排隊問問題也會不只有你一個人,而且面對的主要還是助教,畢竟老師時間有限的~

以台灣來說大多數的同學可能就問一兩個問題就帶過了,後續也不好意似 或 懶得去詢問。

 

如果發現自己也有這類狀況的人

那我會超級推薦你們另外一種方式,就是 Kevin老師的家教記憶課( 點我了解 )

Kevin老師的家教課程 就比較適合大多數的同學,如果你不是特別針對老師的知名度背景,而是針對課後能夠更清楚運用

其實家教教學會比較符合一般台灣學員的個性

家教班顧名思義就是個別 1vs1 教學,在上課的過程之中老師會針對每個同學大腦的邏輯去引導、教學,給予客製化的教學,也就是應材施教!

畢竟你也知道每個人大腦的理解 跟 邏輯 是不相同的,大腦的吸收又不同,所以在記憶學上應材施教就格外重要

除了在課程中的客製化教學,家教的好處就是如果學員在當下有問題也能夠及時詢問當下解決問題,同時也不會讓你感到尷尬

另外還有一個很佛心的是,Kevin老師他特別注重在活用,所以在課程結束前都會直接請學員帶目前正在學習的內容來加以教學,教導運用

進而做到真正運用在生活上,我相信這也是每個要學的同學最看重的。

( Kevin老師還有接「上過其他家記憶課程後,發現自己不會運用的同學,後續來找家教來教會的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別的課程的同學來接家教🤭,這個服務讓我想到一句開玩笑的話「既然之後要開歐洲車,那不如現在就開歐洲車哈😆」)

 

Kevin老師本身是走家教教學,所以都是靠口碑得分享介紹,教過的學員也是非常多!

同時會選擇家教式教學的同學更是會注重 品質 與 隱私,所以也不會請你拍影片來上傳各類的學員視頻,但上過的同學都說好呀!!!!!

 

聽到這邊有沒有發現我好像漏講了什麼?! 好像最重要的沒出來哈哈

沒錯!千比萬比一定要比性價比呀!

重點就是:Kevin老師 費用居然只要2萬左右而已!直接比團體班最便宜的價格還少了1萬!不用共用老師,而且1vs1家教教學 問題能夠當下解決,價格還來得更優惠!(尖叫)

 

好啦~浮誇完了哈哈

在這裡提供大家記憶課程另外的一個學習方式。

相信能夠給在選擇的同學一個參考😉。

 

陳光記憶、NLP腦力開發小巨、黃千碩腦力開發、 Kevin記【結論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教學方式,讓自己能夠真正活用在生活之中這才是最重要的!】陳光記憶、NLP腦力開發小巨、黃千碩腦力開發、 Kevin記

推薦給大家,可以點擊了解哦


👉Kevin老師生活圈(點我免費跟老師詢問)


👉Kevin老師的家教記憶課( 點我了解 )

 

arrow
arrow

    輕鬆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