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073_orig

 

4472878_orig

4833689_orig

 

大 學 生 了 沒( 陳 光 老 師 )

 

大學生了沒

現場三位專業的老師

唯一只有陳光老師能夠做到順背與倒背

現場無一人能與陳光老師比較

這樣的記憶法... 您真的不好奇嗎?

 

學過的人都說能改變他的一生!

其中不乏政商界與娛樂圈名人!。 

更 多 驚 人 的 事 實 ,造 就 天 才 的 誕 生


 果您是學生

將能運用這樣的記憶法,花更少的時間讀書,卻獲得最有效的學習效率

在學校課業上,絕對讓您突飛猛進的名列前茅,又能讓自己把時間花在喜歡的興趣上

讓您雙雙兼顧還能夠順利的考取理想的學校。 

北帕金森氏症的盧明峰同學,在經過陳光邏輯式記憶訓練 ,

用心學習正背倒背商業會計法

之後由...

原本班級排從最後一名,直接衝到全班第2名!

鋒:
陳光老師幫我打開5的立體次方電震,我相信如果我的大腦也可以重生,

那麼每個人的大腦也一定都可以!

我做到了,你呢?

 

 

網頁02.jpg

 

(重點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到底在教什麼 ?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6184821.jpg

陳光老師的話...

每個人用不同的記憶,撰寫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

23年前,我妹妹因課業壓力,選擇輕生這條路!
二十幾年來,我苦思是否有瞬間記憶、過目不忘的方法
可以讓人們執行更有效率的思考!

終於讓我破解了古人倒背如流的機密!


幾年來,我走過北京,上海,深圳,吉隆坡,新山等國際大型演講,

不斷成功幫助人們啓動大腦更高的效能,提升 100% 記憶與思維!

幫助更多人藉此改變他的人生!

 

图片

陳光 老師 各 大 媒 體 爭 相 報 導

相信我,你也可以做得到,實現你的任何夢想,從這裡開始吧!!

 

現在您是否也看完了以上的新聞影片呢?
千萬不要懷疑您做不到!
當初我跟您一樣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也可以記憶神速嗎?
我真的也可以倒背如流嗎?
我真的可以做到這一切嗎?
在還沒有上過課之前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問號??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當時我只有學了記憶學兩堂課,只要是我想要記的事物,只要我啟動記憶方法,真的瞬間可以只花一秒鐘就馬上記下來!想忘都忘不了!真的只有兩堂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再懷疑你自己了,其實每個人只要打開大腦五的立體次方電震體.
就如同電腦般一樣,想存的檔案就可以直接存檔,永遠植入你的大腦!
所以學過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記憶學,你只會一天比一天聰明,因為你的大腦一天比一天記錄下來的學問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想像一下…….
你變聰明了,記憶提升了,反應變快了!!
不在擔心考試成績不佳,可以很輕鬆的讀書,剩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面對自己的工作,可以很輕鬆的迎刃而解,老闆交代的事情對你來說易如反掌
教育自己的小孩,可以提供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在讓自己的孩子走過我們不該走的路
你可以很輕鬆的面對自己的生活.趕快來實現你的夢想吧!!

網頁02.jpg

 

(重點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到底在教什麼 ?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陳光記憶

 

(延伸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這麼多,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知識問題|陳光的記憶學 有誰可以來說效用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9-07-23 12:11:25
解決時間: 2019-08-07 05:47:1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
陳光的記憶學 有誰可以來說效用嗎?

陳光的記憶學費用居然這麼便宜 而且效果卻是看到的記憶學中最好的

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
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

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

我自己都超想去上課 因為我在外地我想要安排一個時間回台灣跟陳光老師學習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鈞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30 22:53:44
[ 檢舉 ]
您好,我是陳光老師邏輯記憶班的學生(去年11月結業)

光上完第一堂的當下,我當下的感想為:

「光第一堂課,價值「五萬」,我也會去上!」
(PS我目前還是學生,這數字是我衡量過我"肯"付出的價值!)


首先我要先知道,
你想要學完以後得到什麼?

英檢考試?基測?還是國家高普考?還是更高的思維與格局?


如果單純只是記憶學我可以跟你說


世界上最長的英文單字叫火山系肺病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把他順過去倒回來 我只要花「1分鐘」就能夠記憶完成!

如果世界上最難的英文單字我只要1分鐘,那你覺得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困難的事情嗎?



其實像課本上面的文章,一課也只要花很少數的時間就能把他整篇記憶下來

跟以前我用單純記憶的速度至少差10倍!(我自己切身感受到!!)



記住,我以上說的都是 「單純只是記憶學」


陳光老師你知道他是何等人物嗎?


1.他到目前總共做了70幾本書!是全台灣50歲以前著作總數最多的人!

2.他在業界有好多「連鎖企業」,最近還登上天下雜誌全台灣暢銷前五名~~@@


你覺得找一個像創造7-11連鎖王國的高清愿這種企業家創始者 要用多少錢才能買到他?


那你覺得以他從天空往下俯瞰的格局來教你記憶學,感覺怎麼樣?


他做的70幾本書 有心靈類~財金類~教育類~記憶類~企業類等等


「全方位」的教育家兼企業家!


反問自己:能寫出一本全台最暢銷的書嗎?


更何況是那麼多本!


所以我強烈、強烈的建議,「一定」要去參加!!!


講到這裡 剩下就要靠你慢慢體悟了!!


祝福你未來會過的過美好!

(延伸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這麼多,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
: )
參考資料
去年11月的體悟加上每天每天精進自己所得到的感觸!
相關詞:
陳光記憶, 陳光數學, 陳光老師, 陳光煒, 陳光記憶課程, 陳光高中數學,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昭, 陳光快速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 記憶, 親身經歷, 世界上最長的英文單字, 效用, 最暢銷的書, quot, 高清愿, 天下雜誌,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太誇張了... 陳光老師的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我認為很多書都有提到一點他講的概念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社會學 ]
陳光誠是????到底做了什麼
[ 作家 ]
陳光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 時事 ]
陳光老師的教育理念?
[ 日文 ]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 教育政策 ]
陳光記憶學
[ 升學考試 ]
陳光老師數學很有名嗎?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小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9-07-30 22:24:29
[ 檢舉 ]
你好版大,我來分享我的改變:

陳光老師的記憶學真的幫助我很多。
我自己是已經畢業了,
曾經,我也是花了好多好多的錢,上了各家的記憶學!
可是,真的對我都沒有太多的幫助。
一直到我遇到了陳光老師,
其實,在這兩堂課裡,我受用到了好多好多,
從第一堂課的無限樣文字開始...
當天晚上我的頭脹到一個誇張,本來想放棄,
但只要一想到上課時老師所說的小困難只能創造小成功,
大困難才能創造大成功,
唯有做超越你能力所及的事,你才能有所成長時,我堅持了。
奇蹟發生了,原本我覺得我完全不可能記下的東西(100多樣耶),
第二天早上卻是清楚到爆,連倒回來都很快。
第二堂課無限樣數字,
我感受到了,原來大腦裡有邏輯有數字的記憶庫居然是這麼美妙的感覺,
我不再是那個看過就忘的傻小孩,而是可以有自信不會忘東忘西的巨人。

老師的課,是神奇的五堂課,他讓我在兩週的時間徹底的改變我的大腦,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五週可以換一個大腦,何必拖3個月1年呢^^是吧!

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兩週,真的超級夠。
記憶學的內容充足,並且是一個大腦開啟,
隨時會提醒你人生真實方向的人,你真的會想一直跟著老師學習的^^

加油吧!!
回到老師常說的那句話,
態度*技巧*生理,老師的技巧再好,也要態度來相乘囉^^

另外,給你一個我之前上網大比價查的訊息,就是陳光老師的...已經很便宜啦^^
庫** 6萬多、陳**快3萬、艾**4萬多、思**3萬多........
參考資料:
自己
1
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南山高中補修的問題
我可以上哪幾間五專(升學問題)
幫忙一下獨立招生
科大寒假轉學考
2013高雄大學獨招


知識問題|陳光記憶學

發問者: 芸ㄦ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9-09-11 01:04:53
解決時間: 2019-09-13 01:22:30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
最近聽聞陳光老師邏輯式的記憶學,但是課程對學生來說也很便宜~

(延伸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這麼多,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他真的有用~一點也不貴!!! 可以先去聽免費課程了解  https://goo.gl/R4EWvY
比外面一般記憶學好多了!!!!!(之前有買過圖像cd)
學到真的是賺到
覺得自己開始想學習很多事物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waiy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5-09-13 00:33:33
[ 檢舉 ]
基於今天讀書又遇到大挫折上來用我自身遇到的問題回答你。

首先,我有去過陳光,也去過其他的讀書方法教室。想當年我努力打工,就是希望能瞬間變聰明,但我可以篤定的告訴你,上過後馬上就可以實現。

你會看到非常非常多上過課程同學的分享,我只說一個問題你可以自己去思考一下,為何這麼多人分享,讓大家這麼大力推薦! 就是他真的是太有效了~
所有記憶術根基的原理方法,都可以馬上學會!

那些口訣跟教材都可以馬上運用,沒有遇過這麼厲害的課程!

學了這個方法可以省去大量的時間,花更多的時間去培養創意

最後,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還沒有去學,那你真的要趕快去了解看看,體驗自己也能具備超強記憶力的能力!

相關詞:
陳光記憶, 陳光數學, 陳光老師, 陳光煒, 陳光記憶課程, 陳光高中數學,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昭, 陳光快速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陳光的兒子陳曦,四歲小孩超強記憶影片爆紅 圓周率無限位 易經 詩詞 元素週期表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捷運路線圖 樣樣都會!台灣防疫語錄

陳光, 陳光記憶, 記憶, 聯想, 讀書方法, 邏輯, 問題, 東西, 想當年, 一飛衝天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嗎?FB什麼的?我想在了解更深入的事...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社會學 ]
陳光誠是????到底做了什麼
[ 作家 ]
陳光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 時事 ]
陳光老師的教育理念?
[ 日文 ]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 升學考試 ]
陳光老師數學很有名嗎?
[ 心理健康 ]
陳光說~左腦邏輯~右腦記憶~到底是怎樣呢??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3)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看不見的手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升學煩惱
回答時間: 2014-08-11 11:37:32
[ 檢舉 ]
一般的記憶課程都是侷限在教圖像法、聯想法、掛勾法、諧音法等,
有些號稱不是圖像式,但實際內容還是換湯不換藥,教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事實已經證明只有陳光老師教的記憶學才能做到,大量運用在課業及職場及生活上!
不用正確的記憶方式會造成大腦更大的負擔。
用這種記憶技巧讀書,就能馬上記起來,完整透徹理解真正課本的內容】

反而其他品牌記憶的方式大多,都是短期記憶,
對學生讀書的知識累積和增長一點幫助也沒有。

正確的讀書方法 一定要學習如何重於自己的思考力的應用,

而陳光老師教的記憶學馬上就同時兼具
這樣讀過印象才會深刻,才不容易讀過就忘。

不管任何一科都一樣,要儘量用理解的方式去讀,絕對不能死背死記。

文科的部份,要用思考的方式去準備,
這樣子讀過之後才有自己更進一步的想法,
將讀過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思考架構,才不容易忘記。

數理的科目也一樣,要用思考的方式去理解吸收,
不能光靠背公式、做題目記題型,因為題目是變化的,
如果只背公式記題型,那遇到變化的考題一定無法應付。

而且正確的讀書方法一定要學習自己會整理自己的系統筆記。
做筆記不是指抄重點的筆記。
一個好的筆記必須是自己思考後寫下自己想法的筆記,
筆記不僅僅可以幫助自己讀書過程中有真正思考,
更可以讓自己將讀過的東西進一步濃縮,
而且將讀過的東西轉換成自己的思考架構記錄下來,
如此一來,未來再重新複習就可以節省下一大半的讀書時間,做到讀書事半功倍。

一旦有了正確的讀書方法,
上課可以有效吸收老師教的內容,自己在家複習時也有方法準備,
不僅可以縮短大量的讀書時間,快速提升讀書效率,減輕你的讀書壓力;
更可讓你有更充份的時間去準備更多功課,或做你想做的事。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自己的讀書方法,
也可以參考一下專家研究適合所有人的正確讀書方法

畢竟讀書還是要靠自己,是沒有捷徑的,
但有人引導你怎麼去讀的話,還是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參考資料:
知識+最多人.推薦

002
回答者: 艾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11 17:42:38
[ 檢舉 ]
你一定要參考陳光老師的課程

跟外面訪間記憶學完全不一樣的課程

(延伸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這麼多,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課程有免費的課程可以學習,現場就會學到很多記憶的方法跟技巧

上課地點:市中心古亭教室

上課方式:陳光老師親自上課的課程,學到更充實


上課時間:兩週的課程,課程連貫,當下馬上就可以記住不需要回去反覆練習

老師跟講義:上課教室都會提供


價錢:比訪間記憶學便宜很幾萬!真的是好幾萬!陳光老師的課程真的是最高cp課程

給你參考看看囉!


若有問題都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詢問喔^^
1
最新教育政策
發問中
已解決
北部有哪間學校暑修有開機械系的機動學
問~農會獎學金
開明高職新生報名問題(跪求回答)
有關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新生的一些問題((急需解答!!
這樣可以當音樂老師了嗎?(急)


知識問題|關於陳光記憶學的問題

發問者: 布織道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6-23 22:43:38
解決時間: 2010-06-28 14:34:0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43%
共有 7 人評價
請問一下~我在網路看到陳光記憶學的消息
大家都一致好評
每個學生都說很有用,而且課程當下就能擁有這樣的記憶力
到底效果是怎?

(延伸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這麼多,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陳光課程裡面有很多企業管理階層去上課~ 大家都想要具備這樣的能力,原來這麼容易就能具備~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思達迪和陳光陳俊生是完全不同的課程內容。


陳光是真正的大腦全腦記憶方式

(延伸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這麼多,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陳俊生是教記憶術,就是一般常見的圖像聯想記憶法。

而思達迪教的是正確讀書方法,是強調在個人思考課業分析歸納的吸收技巧。

你是高一學生,目的應該是想幫助你的功課吸收。
那學記憶術是沒有幫助的,比較建議你去上陳光的讀書方法培養課程。

你不要光看學費便宜,結果上了一些沒用的課程,那只是浪費時間金錢而已。

而且往長遠一點看,陳光老師記憶學是一輩子可應用的,
那不是比你去參加補習班一年就好幾萬划算多了嗎?

你說的這幾家都有提供試聽課程,你可以預約去聽看看,
畢竟課是你自己要上的,自己評估決定會更好!
一模一樣的回答就請不用費心了~因為讀書方法我會~我是一些"必定"要用記憶的東西很弱~如單字~之類的等等
2010-06-23 23:59:31 補充
有分班嗎?必如成人班和孩童班
那記憶學的收費方式有差別嗎?
2010-06-25 14:12:07 補充
你好~我看了吸英大法DVD了~但感覺好像有點類似故事法不然就是諧音法的感覺耶~他是不是教的就是之類的方式~如果不是~那造她嬌的方法可以被背誦文章嗎?~還有她教的記憶學可以應用到陳光課程之外的東西嗎?~如新的課本要背誦時~可以應用的來嗎?~.
2010-06-25 14:18:06 補充
對了~那有提供式聽嗎?還有我聽說可以上半年這消息是假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6-25 09:48:11
[ 檢舉 ]
我以前上過
太便宜了
2周的課程 1周1堂

你問效果好不好喔? 我個人覺得滿有幫助的
通常說不好的 都是沒去上過課的
所以也不用太在意

還有企業那個 都是看個人意願的
陳光不會逼你去拉
也不會一直提
重點都在記憶課程

如果1萬2對你來說還可以接受
就去試試看吧
陳光就是教你背那些你所謂的"必定要背的東西"
參考資料
自己上過
2010-06-25 09:55:33 補充
對了 如果你想體驗看看背單字
yahoo搜尋陳光
找他的dvd"吸英大法"
某個部落格有提供
2010-06-26 14:37:06 補充
我找了之前的課本 給你參考每一單元的標題
1.文字過目不忘
2.數字\外語過目不忘
3.建立記憶庫
4.資訊的編輯
5.倒背如流

1~2是基本功
3~5 記地圖\表格\文章\資料等等

所以記課文是超級容易

而且學費是全台灣最便宜,聽說老師現在在台灣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一定要趕快讓自己可以學到

陳光不定時都會辦免費記憶學
他的網站應該都會公佈時間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陳光記憶, 陳光數學, 陳光老師, 陳光煒, 陳光記憶課程, 陳光高中數學,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昭, 陳光快速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 陳光記憶, 記憶, 陳俊生, 思達迪, 這是真的嗎, quot, 思達迪教, 你要的是什麼, 聯想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g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社會學 ]
陳光誠是????到底做了什麼
[ 作家 ]
陳光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 時事 ]
陳光老師的教育理念?
[ 日文 ]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 教育政策 ]
陳光記憶學
[ 升學考試 ]
陳光老師數學很有名嗎?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Ming ( 大師 4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煩惱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10-06-26 14:15:00
[ 檢舉 ]

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去上陳光記憶學
記憶力只是學習能力的其中一項,並一定要具備;你要加強讀書的理解力,而不是只著重在背。只有背而沒有理解,那只是死背死記。

(重點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到底在教什麼 ?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功課記不住,一般都不是記憶力的問題,主要在於你用的方法對不對,如果你是用死背死記的方法讀書,那不管你花再多時間,效果一定有限。其實只要你的讀書方法正確,大範圍的功課一樣能輕鬆的準備,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正確的筆記必須是經過自己深度思考的分析式筆記,不是上課抄筆記,也不是抄重點的筆記。做筆記可以強化深度思考與理解,而且可以整理、分析、濃縮上課或書本上的資料,以方便日後需要時的參考及複習。人的大腦不太可能在看過一次後就能長久記得書本上的完整內容,所以如果想將重要的功課變成長期記憶,就必須靠筆記來幫助自己。一個好的筆記,可以讓你在日後複習時,減少大量的準備時間;當然若是複習之後能變成你自己的長期記憶,也就是成為你的已知知識,那這份筆記就能當作備而不用的工具了。


文科的大量的文章,你要會做分析整理,將資料大量的濃縮;數理科目內容,你必須會靠邏輯思考來增加推理和理解能力;而這些能力,都能靠平時思考分析的讀書習慣來培養;因此,做筆記不但是在幫助自己縮短讀書時間,同時也可以訓練自己的思考、分析、組織、理解等全方位的讀書能力,讓你能將讀過的東西自然而然完全吸收,變成你自己的知識,這才是讀書的真諦!


一旦有了正確的讀書方法,不僅可以有效吸收老師教的內容,自己在家複習時也有方法準備,不僅可以縮短大量的讀書時間,快速提升讀書效率,減輕你的讀書壓力;讓你有更充份的時間去準備更多功課,或做你想做的事。


一個好的讀書方法必須是著重在理解,要學會自己有能力分析大量的功課,將雜亂的資料變得有邏輯有系統,並且大量濃縮資料,以方便日後複習和考試時的回憶做答,如此一來,至少可以節省你三分之二的考前讀書複習時間,提高你的讀書動機,而且效果加倍,讓你充滿信心去面對大考。

找不到自己的讀書方法, 也可以參考一下專家研究的讀書方法


或你可以到這個知識團看看, 有很多關於正確讀書方法的討論
正確有效讀書方法 知識團


一起加油吧!!


【讓你擁有超強記憶能力,瞬間提昇競爭力】

講師:陳 光
資歷:美國北維吉尼亞大學企管碩士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國會辦公室主任
日本七田真右腦研究所副所長
One for All網路企業總裁
晨光企管顧問總監
74本暢銷書作者
華視教育節目主講人
博客來財經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作者
台北市潛能發展協會理事長
小蒙牛連續集團事業
國際演講超過2000場以上
 
* 別說沒時間,給自己一次學習的機會,
你將看見不一樣的人生^^
場場爆滿、座無虛席、絕無冷場、絕對震撼,
竭誠歡迎攜家帶眷報名參加這場價值$2000元免費講座

線上索取免費報名網址 :

 (重點閱讀):重要!記憶學課程到底在教什麼 ?上課前該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arrow
arrow

    輕鬆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