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073_orig

4472878_orig

4833689_orig

 

大 學 生 了 沒( 陳 光 老 師 )

 

大學生了沒

現場三位專業的老師

唯一只有陳光老師能夠做到順背與倒背

現場無一人能與陳光老師比較

這樣的記憶法... 您真的不好奇嗎?

 

學過的人都說能改變他的一生!

其中不乏政商界與娛樂圈名人!。 

更 多 驚 人 的 事 實 ,造 就 天 才 的 誕 生


 果您是學生

將能運用這樣的記憶法,花更少的時間讀書,卻獲得最有效的學習效率

在學校課業上,絕對讓您突飛猛進的名列前茅,又能讓自己把時間花在喜歡的興趣上

讓您雙雙兼顧還能夠順利的考取理想的學校。 

北帕金森氏症的盧明峰同學,在經過陳光邏輯式記憶訓練 ,

用心學習正背倒背商業會計法

之後由...

原本班級排從最後一名,直接衝到全班第2名!

鋒:
陳光老師幫我打開5的立體次方電震,我相信如果我的大腦也可以重生,

那麼每個人的大腦也一定都可以!

我做到了,你呢?

 

網頁02.jpg

6184821.jpg

陳光老師的話...

每個人用不同的記憶,撰寫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

23年前,我妹妹因課業壓力,選擇輕生這條路!
二十幾年來,我苦思是否有瞬間記憶、過目不忘的方法
可以讓人們執行更有效率的思考!

終於讓我破解了古人倒背如流的機密!


幾年來,我走過北京,上海,深圳,吉隆坡,新山等國際大型演講,

不斷成功幫助人們啓動大腦更高的效能,提升 100% 記憶與思維!

幫助更多人藉此改變他的人生!

 

图片

陳光 老師 各 大 媒 體 爭 相 報 導

相信我,你也可以做得到,實現你的任何夢想,從這裡開始吧!!

 

現在您是否也看完了以上的新聞影片呢?
千萬不要懷疑您做不到!
當初我跟您一樣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也可以記憶神速嗎?
我真的也可以倒背如流嗎?
我真的可以做到這一切嗎?
在還沒有上過課之前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問號??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當時我只有學了記憶學兩堂課,只要是我想要記的事物,只要我啟動記憶方法,真的瞬間可以只花一秒鐘就馬上記下來!想忘都忘不了!真的只有兩堂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再懷疑你自己了,其實每個人只要打開大腦五的立體次方電震體.
就如同電腦般一樣,想存的檔案就可以直接存檔,永遠植入你的大腦!
所以學過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記憶學,你只會一天比一天聰明,因為你的大腦一天比一天記錄下來的學問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想像一下…….
你變聰明了,記憶提升了,反應變快了!!
不在擔心考試成績不佳,可以很輕鬆的讀書,剩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面對自己的工作,可以很輕鬆的迎刃而解,老闆交代的事情對你來說易如反掌
教育自己的小孩,可以提供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在讓自己的孩子走過我們不該走的路
你可以很輕鬆的面對自己的生活.趕快來實現你的夢想吧!!

網頁02.jpg

我要報名

陳光記憶

我要報名

陳光記憶

我要報名

知識問題|陳光老師說的轉碼是什麼?

發問者: 愈高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2-06 12:12:16
解決時間: 2005-12-09 13:52:5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0%
共有 5 人評價
我不懂 他指的是記憶轉碼嗎
還是大腦轉碼
轉碼完要幹麻
怎麼轉碼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sswo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6 22:56:59
[ 檢舉 ]
我有聽過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超強記憶課程~

也有看過陳光老師的最新著作"記憶的光合作用"~

所以了解到到底什麼是"轉碼"~

因為"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主要就是用"已知"去導"未知"~

因此就有了"轉碼"來幫助我們記憶~

在陳光老師的著作"記憶的光合作用"中就有提到~

現在把這段文字擷取出來讓你參考囉~



簡單地說,大腦是採用已知導未知的方法來產生記憶,一定要讓自己聽到大腦清晰地回答 將不可理解但是又會不小心出現在考卷上的亂碼,轉換成記憶的密碼,這就是所謂的轉碼。

也就是說,記憶是經過設計的,設計師是誰?當然是自己,用自己理解的已知文字,為自己解釋一遍,記憶就形成了。

因此,記憶的基本作動就是:轉碼。千萬別輕忽了轉碼的威力,否則就變成威脅了,威力和威脅雖然只差一個字,但是感覺確實差很多,因為如果使用大聲唸、用力抄的傳統招術,那將會多花10倍甚至100倍的時間在記憶上,這是個何等大的技術落差。

想記就轉碼,不想記就別輕易轉碼。
參考資料
陳光老師著作  記憶的光合作用
相關詞:
陳光記憶, 陳光數學, 陳光老師, 陳光煒, 陳光記憶課程, 陳光高中數學,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昭, 陳光快速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 quot, 陳光邏輯, 轉碼, 記憶, 老師, 光合作用, 大腦, 邏輯, 著作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社會學 ]
陳光誠是????到底做了什麼
[ 作家 ]
陳光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 時事 ]
陳光老師的教育理念?
[ 日文 ]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 教育政策 ]
陳光記憶學
[ 升學考試 ]
陳光老師數學很有名嗎?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青山依舊在.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6 22:51:27
[ 檢舉 ]
在記憶的光和作用這本書中有提到..轉碼是指大腦運用舊有已知去推論新的不瞭解的未知,而這個動作舊稱為轉碼...轉碼完,就能加深我們的映象,幫助我們記憶啦
參考資料:
我得讀後感言...『陳光--記憶的光和作用』
知識問題|最好的記憶課程

發問者: kit******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8-01 11:31:11
解決時間: 2011-08-09 22:11:50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8%
共有 17 人評價
最好的記憶課程是哪家?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o3o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Tony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升學煩惱
回答時間: 2011-08-03 10:11:43
[ 檢舉 ]
我是學生家長,不久前才帶孩子去幾家記憶課程試聽過,
當時選擇了市面上4家比較知名的機構:普林斯頓、71快速記憶、STUDY、陳光。
整個聽過之後,這些記憶課程大致可分為兩類:
第一類:單純就是教你「記憶法」,像"普林斯頓"、"71快速記憶"、"陳光",都是這類。
第二類:著重在課業的歸納、分析、理解、吸收記憶,如"STUDY讀書方法中心"。
首先,就第一類記憶法來說:
"普林斯頓"、"71快速記憶"、"陳光"這幾家,他們的試聽內容幾乎大同小異,主要還是看講師個人記憶表演。都是先表演記東西,讓來試聽的人先給20個左右的東西名稱,然後講師寫在白板上,回過頭他就可以全部背出來。之後再表演記數字,也是叫聽眾給幾組數字,總共約50到100個數字寫在白板上,然後他就可以正背倒背抽背。再來就教觀眾怎麼記,把要記的東西放在身體的頭上、肩上、手臂、胸部、肚子....等。
其實這些技巧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陌生,只要你曾去書店翻過一些超強記憶之類的書,大概都知道他們應用的方法不外乎是一般的聯想編故事、數字圖像法、身體掛勾法等。對於這些記憶法,我很懷疑在大範圍課業如何應用,而且就算記起來,好像也沒真正理解內容,也只是背起來而已。而且那種記數字的方法,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用處,應該只是表演的一個噱頭吧!當時我就有問他,那上個星期你表演的數字還記得嗎?結果講師扯一些其他的,也沒正面回答。
整體而言,我本來想說他們可能有一些書上沒有的東西,但我聽完之後實在很失望。
而第二類的課程"STUDY正確讀書方法培育中心"
http://www.studymethods.tw
我是在聽完"普林斯頓"、"71快速記憶"之後預約去聽的。他們也是唯一採一對一方式講解的一家。在聽過前兩家很失望後,本來我也想可能還是一樣,沒有期待會有什麼收穫,但結果卻大出我意料之外。
STUDY的課程完全強調在讀書思考理解的能力培養。他們的思考是指針對課業內容的深入了解思考,而不是像記憶法去想一些亂七八糟的圖像故事。在整個試聽教學的過程當中,除了前面約15分鐘老師先說明一些他們的基本觀念之外,所有的時間都是引導我的孩子實際使用讀書的應用流程。STUDY的老師引用了2個不同的例子,說明功課內容要如何思考、如何歸納、如何有自己的理解想法、如何濃縮資料、如何做自己的思考筆記、如何快速考前複習。聽完之後,我整個人豁然明白什麼叫做「正確讀書方法」。
整個四家比較之後,我當然亳不考慮讓孩子去STUDY學習。因為這個才是真正對學生功課或準備大範圍考試最實用的技巧。
我的孩子現在已經上一半開始要進入輔導應用階段,他自己也說現在讀書時大腦思緒清晰許多;我也看到很多社會人士要考公職或考證照在STUDY學習,記憶只是一部份的技巧而已,讀書方法才是真正學習的根本。
如果你是要應用在讀書準備功課及考試,建議還是以讀書方法為主,以上提供你建議!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普林斯頓大學, 普林斯頓超強記憶, 普林斯頓小學, 普林斯頓補習班, 普林斯頓幼稚園, 普林斯頓戰術, 普林斯頓記憶, 普林斯頓出版社, 普林斯頓國際有限公司, 普林斯頓,老師
普林斯頓, quot, 普林斯頓", 記憶, 陳光, STUDY, 課程, 各位大大, 讀書方法, 方法培育中心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很詳細呢!3Q!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我要報名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美加 ]
有無普林斯頓大學的簡介?
[ 時事 ]
普林斯頓大學和南加大,分別在哪裡呢?
[ 離島 ]
急~想請問普林斯頓的相關資訊與介紹
[ 留學考試 ]
普林斯頓補習班
[ 留學考試 ]
普林斯頓大學
[ 美加 ]
有關申請普林斯頓大學?(贈十五點)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4)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最新教育政策
發問中
已解決
北部有哪間學校暑修有開機械系的機動學
問~農會獎學金
開明高職新生報名問題(跪求回答)
有關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新生的一些問題((急需解答!!
這樣可以當音樂老師了嗎?(急)

知識問題|邏輯是用在理科,文科用邏輯也有用嗎?

發問者: 一枝草,一點露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1-17 17:57:31
解決時間: 2005-12-02 18:03:0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邏輯不是都說理科嗎?
怎麼有人用邏輯在記憶的啊?
陳光邏輯真的那麼強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依凌~♡☆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17 19:26:20
[ 檢舉 ]
新店高中曾懷德,上完陳光記憶課程不到一個月,成績馬上由校排名186名進步



到全校第一名,中壢高中石政庭,全校組排名倒數14名,原本一天背不到20個



單字,學完陳光記憶課程後,一小時能記400個以上個英文單字,羅東國中林韋



丞,上完陳光記憶課程後,在期中考進步了384名,羅東國小 小六生林子祺,學



完陳光記憶課程後,竟然再一小十內輕鬆倒背刑法...............





↑以上都是陳光老師ㄉ學生ㄚ~ ~ 還不只這些呢~ ~



你說陳光老師強不強
相關詞: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課程, 陳光邏輯式思維訓練, 陳光邏輯思考, 陳光邏輯記憶課程, 陳光邏輯記憶法, 陳光邏輯式記憶法, 陳光邏輯式記憶價錢
陳光邏輯, 陳光, 林韋 丞, 邏輯, 理科, 新店高中, 曾懷德, 中壢高中, 羅東國中, 石政庭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3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日文 ]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 教育政策 ]
陳光邏輯式記憶跟別人到底的記憶差再哪
[ 超自然 ]
陳光邏輯式記憶,說要靠邏輯記憶,那邏輯不好怎麼辦?
[ 心理健康 ]
陳光說~左腦邏輯~右腦記憶~到底是怎樣呢??
[ 中文 ]
陳光老師 邏輯式記憶
[ 教育政策 ]
請問陳光邏輯式記憶~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3)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一柱擎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19 01:24:03
[ 檢舉 ]
轉貼雨天(智慧財產對不起嘍,你寫得太好了)

超強記憶品牌目前大約分為:



圖像式:戴維斯超強記憶、柏麥司…等

邏輯式:陳光學生超強記憶。



2003年初,台灣市場出現『陳光學生超強記憶』品牌。奇怪的事,陳光老師的學理與前者大不相同。陳光公開『邏輯式』超強記憶,短短的2年間,創造出許多驚人的成功案例。如倒背文章、倒背美國憲法、倒背圓週率、將整張複利表倒背、英文單字瞬間記憶……、許多學生從全校倒數,一躍成為校排第一!由於陳光老師創造出的成功案例太多了,更成為各家滲透、模仿的對象。



最近思達迪也從圖像式一轉為邏輯。其實追溯『超強記憶』這個名詞,從1987年開始至今2005年,僅僅18年的歷史。最早以前是由戴維斯老師由英、美引入,主要是以『圖像式』為主。後來,『柏麥司』師出戴維斯老師門下,自創品牌,號稱目前已培訓出『張耀宗』老師、博大、思達迪等市場次級品牌。而『陳俊生』老師更是台灣『藝人』跨族代言記憶學的第一人,但目前並未有成功案例。由於各門派師出戴維斯,並清一色以『圖像』方式記憶,專家以為:拿六歲之前的圖像記憶方式運用在成人與升學課程,難怪效果不彰。

我要報名

究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會不會打敗『圖像式記憶』?如果真的人類的記憶證明出是以『邏輯』為主,屆時陳光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提出以『邏輯』主導『記憶』的學者,陳光的『邏輯式超強記憶』,將成為所有台灣人最大的光榮。我建議您,陳光是提出邏輯式記憶的第一人,應該也是正宗,也很便宜吧?除了思達迪,最近也有林博士、康迪、星橋等模仿陳光邏輯式,還有人自稱螺旋式,真的很好笑。



究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會不會打敗『圖像式記憶』,一場好戲正在上演。

002
回答者: sswo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20 15:11:33
[ 檢舉 ]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強了啦~~

還好有陳光老師的出現~

讓我的成績可以不斷的往前衝~

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超強記憶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003
回答者: Beers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22 23:49:51
[ 檢舉 ]
市面上所有的「超強記憶法」全都是騙人的,不管是圖像式或邏輯式都一樣。

因為就算你的「超強記憶法」再厲害好了,請問你能把國中三年或高中三年的所有課本全部背起來嗎?大範圍的功課,你根本沒辦法用這些方法來記。



讀書不能只靠記憶,面對大量的功課,要會自己整理、分析、理解課業上的資料;也就是說,你自己有沒有一套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這才是最重要的。有了正確的讀書方法,可以大量縮短讀書時間,減輕壓力,並且提升讀書效率,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所以你要先問問自己,你的讀書方法對不對?好不好?而不是一昧的只想去記課業上的資料。

 

 

 

 

 


我要報名







【讓你擁有超強記憶能力,瞬間提昇競爭力】

講師:陳 光
資歷:美國北維吉尼亞大學企管碩士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國會辦公室主任
日本七田真右腦研究所副所長
One for All網路企業總裁
晨光企管顧問總監
74本暢銷書作者
華視教育節目主講人
博客來財經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作者
台北市潛能發展協會理事長
小蒙牛連續集團事業
國際演講超過2000場以上
 
* 別說沒時間,給自己一次學習的機會,
你將看見不一樣的人生^^
場場爆滿、座無虛席、絕無冷場、絕對震撼,
竭誠歡迎攜家帶眷報名參加這場價值$2000元免費講座

線上索取免費報名網址 : https://goo.gl/R4EWvY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輕鬆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