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073_orig

4472878_orig

4833689_orig

 

大 學 生 了 沒( 陳 光 老 師 )

 

大學生了沒

現場三位專業的老師

唯一只有陳光老師能夠做到順背與倒背

現場無一人能與陳光老師比較

這樣的記憶法... 您真的不好奇嗎?

 

學過的人都說能改變他的一生!

其中不乏政商界與娛樂圈名人!。 

更 多 驚 人 的 事 實 ,造 就 天 才 的 誕 生


 果您是學生

將能運用這樣的記憶法,花更少的時間讀書,卻獲得最有效的學習效率

在學校課業上,絕對讓您突飛猛進的名列前茅,又能讓自己把時間花在喜歡的興趣上

讓您雙雙兼顧還能夠順利的考取理想的學校。 

北帕金森氏症的盧明峰同學,在經過陳光邏輯式記憶訓練 ,

用心學習正背倒背商業會計法

之後由...

原本班級排從最後一名,直接衝到全班第2名!

鋒:
陳光老師幫我打開5的立體次方電震,我相信如果我的大腦也可以重生,

那麼每個人的大腦也一定都可以!

我做到了,你呢?

 

網頁02.jpg

6184821.jpg

陳光老師的話...

每個人用不同的記憶,撰寫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

23年前,我妹妹因課業壓力,選擇輕生這條路!
二十幾年來,我苦思是否有瞬間記憶、過目不忘的方法
可以讓人們執行更有效率的思考!

終於讓我破解了古人倒背如流的機密!


幾年來,我走過北京,上海,深圳,吉隆坡,新山等國際大型演講,

不斷成功幫助人們啓動大腦更高的效能,提升 100% 記憶與思維!

幫助更多人藉此改變他的人生!

 

图片

陳光 老師 各 大 媒 體 爭 相 報 導

相信我,你也可以做得到,實現你的任何夢想,從這裡開始吧!!

 

現在您是否也看完了以上的新聞影片呢?
千萬不要懷疑您做不到!
當初我跟您一樣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也可以記憶神速嗎?
我真的也可以倒背如流嗎?
我真的可以做到這一切嗎?
在還沒有上過課之前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問號??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當時我只有學了記憶學兩堂課,只要是我想要記的事物,只要我啟動記憶方法,真的瞬間可以只花一秒鐘就馬上記下來!想忘都忘不了!真的只有兩堂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再懷疑你自己了,其實每個人只要打開大腦五的立體次方電震體.
就如同電腦般一樣,想存的檔案就可以直接存檔,永遠植入你的大腦!
所以學過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記憶學,你只會一天比一天聰明,因為你的大腦一天比一天記錄下來的學問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想像一下…….
你變聰明了,記憶提升了,反應變快了!!
不在擔心考試成績不佳,可以很輕鬆的讀書,剩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面對自己的工作,可以很輕鬆的迎刃而解,老闆交代的事情對你來說易如反掌
教育自己的小孩,可以提供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在讓自己的孩子走過我們不該走的路
你可以很輕鬆的面對自己的生活.趕快來實現你的夢想吧!!

網頁02.jpg

我要報名

陳光記憶

我要報名

知識問題|陳光邏輯式記憶中提到的都是記憶的方法?那有遺忘的方法嗎?

發問者: 一場夢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2-06 22:56:48
解決時間: 2005-12-15 00:57:4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2%
共有 13 人評價
陳光邏輯式記憶中提到的都是記憶的方法?那有遺忘的方法嗎?只有人提到記憶的方法?但沒看人提過遺忘的方法?所以想問問有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一飛沖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6 23:27:38
[ 檢舉 ]
陳光老師的著作"記憶的光合作用"中有提到這樣的問題~

我把文字擷取下來~

不過還是建議你一定要去看陳光老師的著作~

不止是"記憶的光合作用"~還要去看"改別學習方式 改變一生"~

陳光老師邏輯式超強記憶真的很棒~

一定要將訪法學起來喔~



記憶重要?遺忘重要?人要活下去,遺忘比較重要。若要活的好,當然,記憶就重要了。



假如某個人擁有過目不忘、諸事不遺的本事,那麼過不了三個月,這個人的腦子裏就會很快塞滿了各種無關緊要的資訊,其實有些資訊只有在其發生後很短的時間內才有用處,一日過後則成為無用的資訊。

然而,這些過時無用資訊多了,不僅佔用了寶貴的大腦記憶容量,而且大大妨礙了有用資訊的檢索,甚至一些傷心往事,一草一木、一思一語歷歷在目,久久無法釋懷。

如此一來,這個人將不勝其煩而無法過正常的生活,甚至會無止境地消耗掉基本的生存能量,在此可以大膽假設,那天出現了一個過目不忘的人,那麼這個人應該就會很快地發瘋。

因此,遺忘是人類經過數萬年的生存競爭,而獲得的一種適應環境和自我保護的本領,是上天賜給人類的一種恩賜,讓我們能夠更有效地使用大腦這個寶貴資源。
參考資料
陳光老師  記憶的光合作用
相關詞: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課程, 陳光邏輯式思維訓練, 陳光邏輯思考, 陳光邏輯記憶課程, 陳光邏輯記憶法, 陳光邏輯式記憶法, 陳光邏輯式記憶價錢
陳光邏輯, 遺忘, 陳光, quot, 記憶, 方法, 光合作用, 邏輯, 過目不忘, 資訊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嗯原來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日文 ]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 教育政策 ]
陳光邏輯式記憶跟別人到底的記憶差再哪
[ 超自然 ]
陳光邏輯式記憶,說要靠邏輯記憶,那邏輯不好怎麼辦?
[ 心理健康 ]
陳光說~左腦邏輯~右腦記憶~到底是怎樣呢??
[ 中文 ]
陳光老師 邏輯式記憶
[ 教育政策 ]
請問陳光邏輯式記憶~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4)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pap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15 00:10:47
[ 檢舉 ]
今天我同學拿他學過的陳光記憶課程的課本給我看,

我學過戴維思,他學過陳光(他說陳光教邏輯式),

因為我覺得學了沒什麼用,

所以我想比較一下學的內容差在那裡。



可是我竟然發現陳光的課本封面有戴維思的相片,

也印著戴維思超強記憶的品牌LOGO(雖然只有小小的),

我同學說這是因為陳光是從戴維思出來自己開課的,

以前陳光在戴維思裡面教。



我看了他的課本內容,真的講的都一樣,

像是圖像法、聯想法、連鎖法、諧音背單字法......,

都一模一樣,也都是叫同學把文字轉圖像來記,

我問我同學:這跟戴維思教的都一樣啊,什麼是邏輯法啊?

他說,就是用你的邏輯來連結資料記啊......



我想:靠,那跟戴維思的聯想法不是一樣,

還自己發明個邏輯法來搞噱頭,真是會做生意。

我問他,那你學了有沒有用啊?

他也說沒什麼用!



我放學回家後打了電話去戴維思問,

為什麼陳光的課本封面有戴維思的相片呢?

戴維思的人說,因為陳光是買他們戴維思超強記憶的授權,自己開班授課,

他們還說,不只戴維思,其他一些記憶班的老師,

很多也是從他們戴維思出去的,

哇咧...,還有這樣的,原來是系出同門啊!



我今天才了解,我學的是少林正宗,

陳光是戴維思的徒孫,所以比較便宜,

不過教的都一樣,算了,反正學都學了,

真是天下武功全出自少林啊!
1
最新超自然
發問中
已解決
夢到晚上去拜拜
解夢 生氣地丟一枝筆 男友手斷
解夢(夢見自己剪髮)
毀了摩托車
練通靈練到上癮了 戒不掉
知識問題|關於恢復記憶後是否會記得喪失記憶時的事情?

發問者: Wendy~☆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1-26 23:50:44
解決時間: 2005-12-08 22:07:5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43%
共有 7 人評價
請問,一個人喪失了記憶之後所發生的事在他恢復記憶以後是會記得還是會忘記?還是要看情形而定?因為看一些電視之類的有的人恢復記憶後就會記得,而有的人卻不會,這是為什麼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sssss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29 18:16:52
[ 檢舉 ]
取自陳光老師:記憶的光合作用

我要報名

希臘神話裡,記載著凡人被奪走記憶力的故事。

吟唱詩人向希臘女神挑戰歌唱,著實得罪了女神。

眾女神為了懲戒詩人的傲慢無理,決定奪走了他的記憶力。

失去記憶力的詩人,等於失去了一切,毫無方向感的過了一生。

上天賜下完好的記憶力,似乎也有一定的年限。如果我們過份傲慢無理,不在可使用的期間多加珍惜,有一天,上天將奪走我們的記憶力。

在醫院的病床上,一位記憶力減退的老人,他的孩子在床頭上貼著紙條:「先穿褲子,再穿鞋。」

很明顯的,這位老人的記憶力已經被不知名地奪走了。

尋問這個老人記憶力衰退的原因:曾經車禍輕微的腦受傷?有過應酬酗酒,不醉不歸?

根本是經常宿醉。

專家一再地證明:那些不瘋狂酗酒,不抽煙,能避免不當刺激藥品,及避免意外車禍外力撞擊,加上能保持一定量的有氧運動,即使年老時,記憶力也能和年輕時一樣好。很多人害怕老年癡呆,卻不知如何預防老年癡呆,甚至濫用藥物讓老年癡呆提早到來。

老年痴呆,是不是真的一定會來?愛因斯坦、愛迪生到了年紀大的時候,記憶力和年輕時一樣好。對重要事件的記憶,反而有更深刻的印象。

但是愛因斯坦、愛迪生卻不是什麼都記得住。

其實,有些時候,智慧是判斷什麼東西該記,什麼不該記。

有一個老教授是天文物理權威,受邀到某大學演講。在演說完畢之後,打電話給妻子:「我現在演說結束,但我忘了下一站要到那裏去?」

妻子大聲說:「家!」妻子只說一個字,就不敢再多說了。怕說太多字,老教授會記不住。

老教授記得住天文物理,卻記不住自己的行程。

真的,有些時候,智慧是判斷什麼東西該記,什麼不該記。然而,有些人連重要的資訊都記不住,我想,怎麼也說不過去。

學生族因為記憶不好,考不上好學校;上班族會因為記憶不好,無法記住客戶及簡報內容,對上級交辦事項丟三落四,結果當然是無法升遷。

有人說,東西記不住,只要想用時知道怎麼查就好了,這個觀念是錯的。重要資料進入大腦後,在大腦將會形成資料夾,會在24小時內不斷地重新排列組合,產生各種有價值的創意,記憶力不好,將形成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現象,沒有資料提供大腦排列組合,於是大腦日夜空轉,終究一事無成。

所以,無法有好成就│記憶力不好,是一大致命傷。

當然,態度,是另外一個原因。想東山再起嗎?年齡不是問題。記憶技巧,加上工作態度,便是兩把通往成功之路的鑰匙。



其中有一篇故事:



在醫院的病床上,躺著一個老人。床頭貼著老人寫給孩子的信。

孩子:我知道我的記憶力漸漸喪失了,有幾次,我甚至差點叫不出你的名字。

當有一天爸爸忘記如何扣扣子,忘記如何繫上鞋帶,親愛的孩子,你要有耐心,教爸爸如何扣上扣子、再一次綁好蝴蝶結。

爸爸記憶會越來越差,當有一天,爸爸忘了怎麼走路,親愛的孩子,你可否再教爸爸一次,讓爸爸再學一次走路。

你要牽著爸爸的手,帶著爸爸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要緊緊地握著爸爸的手啊,就像當年,爸爸握著你的手一樣。



陳光老師的『記憶的光合作用』,這本書超棒的。

陳光老師只送有緣人喔
相關詞:
增加記憶力, 記憶力衰退, 增強記憶力, 記憶力不好, 記憶力訓練, 記憶力變差, 記憶力差, 記憶力減退, 記憶力退化, 記憶力要增強要吃什麼
記憶力, 記憶, 陳光, 愛因斯坦, 愛迪生, 老年癡呆, 希臘神話, 吟唱詩人, 有一天, 光合作用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中醫 ]
頭腦記憶力
[ 其他 ]
如何增進記憶力
[ 其他 ]
記憶力不好的人,如何增強記憶力
[ 其他 ]
記憶力...
[ 一般疾病 ]
記憶力減退怎麼補救
[ 人類學 ]
如何抵禦記憶力衰退?????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最新心理健康
知識問題|陳光邏輯式記憶跟圖像式記憶有什麼差別?

發問者: 傻帽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2-02 09:39:55
解決時間: 2005-12-06 15:08:0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2%
共有 31 人評價
陳光邏輯式記憶跟圖像式記憶有什麼差別?
謝謝各位不吝嗇指教~~
解除小弟疑問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狠角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2 23:49:06
[ 檢舉 ]
邏輯式記憶將成為主流?



根據記者實地瞭解:一般坊間的記憶課程,幾乎清一色以圖像式為主。一直到2003年初,陳光老師公開他的邏輯式記憶法。奇怪的是,陳光老師的學理與前者大不相同。陳光公開的『邏輯式』超強記憶,短短的2年間,創造出許多驚人的成功案例。如林子祺倒背刑法、石政庭倒背美國憲法、英文單字瞬間記憶、更有人將整張複利表倒背、任何學過的人都可倒背圓週率、……許多學生從全校倒數,一躍成為校排第一!由於陳光老師創造出的成功案例太多了,成為各家滲透、模仿的對象。最近許多體系更從圖像式一轉為邏輯式,究竟圖像式與邏輯式有什麼差異呢?



圖像式記憶與邏輯式記憶



專家說,圖像式記憶是六歲以前與外界溝通的管道,成人過渡使用,反而增加記憶的負擔,就像拿電腦來存圖像,會佔據大量的儲存空間,傳輸的速度也變慢,甚至當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一改圖像式的理論,形容人腦就像電腦一樣,可以分成一個一個的資料夾,而資料是藉由大腦突觸不斷作邏輯交叉比對,而在記憶體上產生深深的刻痕。



網路記載:其實追溯『超強記憶』這個名詞,從1987年開始至今2005年,僅僅18年的歷史。最早以前是由戴維思老師由英、美引入,主要是以『圖像式』為主。後來,『柏麥司』師出戴維斯老師門下,自創品牌,號稱目前已培訓出『張耀宗』老師、博大、等市場次級品牌。而『陳俊生』老師更是台灣『藝人』跨族代言記憶學的第一人,但鮮少公布成功案例。傳言各門派師出戴維思,並清一色以『圖像』方式記憶,專家以為:拿六歲之前的圖像記憶方式運用在成人與升學課程,難怪效果不彰。相信圖像式記憶法並非報導的金光黨詐騙手法,專家說,只是論述有點過時了。如果真的人類的記憶證明出是以『邏輯』為主,屆時陳光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提出以『邏輯』主導『記憶』的學者,究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會不會打敗『圖像式記憶』,一場好戲正在上演。



搶救荷包,價格超級比一比



最後,不忘提醒:坊間的記憶品牌充斥之下,大眾應該注意的除了自身的權益外,更應先了解其實際的成效、課程內容與價格。我們知道現在的父母為了孩子的教育,都相當願意全心全意的付出,但為了記憶課程價格家長要花到上萬元,經濟不景氣的今天,家長不可不深思。
相關詞: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課程, 陳光邏輯式思維訓練, 陳光邏輯思考, 陳光邏輯記憶課程, 陳光邏輯記憶法, 陳光邏輯式記憶法, 陳光邏輯式記憶價錢
陳光邏輯, 陳光, 記憶, 圖像, 不吝嗇指教, 張複利表, 戴維思, 邏輯, 張耀宗, 柏麥司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6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哇塞~!!真的嗎~真的需要三思
發表你的評價


我要報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日文 ]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 教育政策 ]
陳光邏輯式記憶跟別人到底的記憶差再哪
[ 超自然 ]
陳光邏輯式記憶,說要靠邏輯記憶,那邏輯不好怎麼辦?
[ 心理健康 ]
陳光說~左腦邏輯~右腦記憶~到底是怎樣呢??
[ 中文 ]
陳光老師 邏輯式記憶
[ 教育政策 ]
請問陳光邏輯式記憶~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6)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小舞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5-12-02 14:38:43
[ 檢舉 ]
圖像式記憶的教授是針對六歲前的孩子,六歲後的孩子需要的是邏輯式的學習記憶。我們在對談的這段時間內並沒有圖像的東西出現在腦中,而且圖像太佔大腦空間,他只是一種記憶方法,不是全部的記憶原理。全國只有陳光超強記憶能教出這麼多的口碑,因為陳光老師講的是『邏輯式』。媒體趨之若騖地前來採訪報導,真的很神奇。大人一定要讓孩子把握這套技巧,越快學到教會全家人才對。
參考資料:
https://goo.gl/R4EWvY

002
回答者: 讀書大哥大 ( 研究生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3 23:32:32
[ 檢舉 ]
市面上所教的超強記憶技巧,都是在教圖像法、聯想法、諧音法等,有些號稱不是圖像式,但實際內容還是換湯不換藥,教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這些超強記憶技巧都無法應用在大量的功課上,而且會造成大腦更大的負擔。例如你要背一篇課文,他會教你把文字轉成圖像,整篇課文變成一堆圖,好像回到原始人時代的象形文字。或是當你要記一些資料時,他教你把這些資料利用編故事的方法串連起來,想一些離譜的電影情節來記;這樣讀書就算背起來,也沒有真正理解課本的內容,不僅是旁門左道的方法,也是在死背死記資料而已。

讀書要有正確的方法,尤其是面對大範圍的考試,用死背死記是不行的,就算記起來也只是短期記憶,過兩天就忘了;真正去理解你要學的東西,記起來後才是你的知識,這才是讀書的真諦。

如果自己摸索找不到方法,就別再浪費時間了,還不如快點去學習教育專家所研發的讀書方法。

建議你參加”思達迪研習法”課程,他會教你如何分析資料,將雜亂的資料變得有邏輯有系統,並且大量濃縮資料,方便考試時的回憶做答,是一種很有效率的讀書方法,可以節省你至少2/3的讀書時間,提高你的讀書動機,而且效果加倍。而且他會教你如何把方法應用在每個科目上,讓你可以真正用在你需要的地方。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https://goo.gl/R4EWvY


003
回答者: Just do i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6 00:07:29
[ 檢舉 ]
陳光教的東西其實都和其他超強記憶機構教的東西一模一樣,都是用聯想編故事來記,但陳光換了一個名稱,叫做邏輯式(說聯想編故事是邏輯式,真好笑!)。



以下是我看陳光老師著作的「改變學習方式、改變一生」講的



如1976 毛澤東掛掉



不必死背,就記1976(騎樓) 你只要記毛澤東死在騎樓下蹺辨子…



裡頭還有教讀者怎麼記地名、圓周率、英文單字…等



裡面還有有教如何記數字等:



如 01它可以轉成:靈異現像01音與靈異很像 因為靈異現像多它以"鬼火"代替01… 02 麟兒、03靈山 …等…到 99…



記數字就是把數字轉碼變成有意義的資料,再編故事串起來,所以大家別被「邏輯式」這三個字騙了,教的其實都一模一樣喔!
參考資料:
陳光老師著作的「改變學習方式、改變一生」
1
最新語文
發問中
已解決
屏女的資優班會很難進嗎
地球村上課證轉讓~我要買
中壢的補習班
有多益証照真的比較好找工作嗎?
請問台積電面試的100個英文例句哪裡有?

 

 

 

 

 

 

 


我要報名





【讓你擁有超強記憶能力,瞬間提昇競爭力】


講師:陳 光
資歷:美國北維吉尼亞大學企管碩士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國會辦公室主任
日本七田真右腦研究所副所長
One for All網路企業總裁
晨光企管顧問總監
74本暢銷書作者
華視教育節目主講人
博客來財經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作者
台北市潛能發展協會理事長
小蒙牛連續集團事業
國際演講超過2000場以上
 
* 別說沒時間,給自己一次學習的機會,
你將看見不一樣的人生^^
場場爆滿、座無虛席、絕無冷場、絕對震撼,
竭誠歡迎攜家帶眷報名參加這場價值$2000元免費講座

線上索取免費報名網址 :https://goo.gl/R4EWvY


 陳光記憶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輕鬆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