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073_orig

4472878_orig

4833689_orig

 

大 學 生 了 沒( 陳 光 老 師 )

 

大學生了沒

現場三位專業的老師

唯一只有陳光老師能夠做到順背與倒背

現場無一人能與陳光老師比較

這樣的記憶法... 您真的不好奇嗎?

 

學過的人都說能改變他的一生!

其中不乏政商界與娛樂圈名人!。 

更 多 驚 人 的 事 實 ,造 就 天 才 的 誕 生


 果您是學生

將能運用這樣的記憶法,花更少的時間讀書,卻獲得最有效的學習效率

在學校課業上,絕對讓您突飛猛進的名列前茅,又能讓自己把時間花在喜歡的興趣上

讓您雙雙兼顧還能夠順利的考取理想的學校。 

北帕金森氏症的盧明峰同學,在經過陳光邏輯式記憶訓練 ,

用心學習正背倒背商業會計法

之後由...

原本班級排從最後一名,直接衝到全班第2名!

鋒:
陳光老師幫我打開5的立體次方電震,我相信如果我的大腦也可以重生,

那麼每個人的大腦也一定都可以!

我做到了,你呢?

 

網頁02.jpg

6184821.jpg

陳光老師的話...

每個人用不同的記憶,撰寫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

23年前,我妹妹因課業壓力,選擇輕生這條路!
二十幾年來,我苦思是否有瞬間記憶、過目不忘的方法
可以讓人們執行更有效率的思考!

終於讓我破解了古人倒背如流的機密!


幾年來,我走過北京,上海,深圳,吉隆坡,新山等國際大型演講,

不斷成功幫助人們啓動大腦更高的效能,提升 100% 記憶與思維!

幫助更多人藉此改變他的人生!

 

图片

陳光 老師 各 大 媒 體 爭 相 報 導

相信我,你也可以做得到,實現你的任何夢想,從這裡開始吧!!

 

現在您是否也看完了以上的新聞影片呢?
千萬不要懷疑您做不到!
當初我跟您一樣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也可以記憶神速嗎?
我真的也可以倒背如流嗎?
我真的可以做到這一切嗎?
在還沒有上過課之前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問號??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當時我只有學了記憶學兩堂課,只要是我想要記的事物,只要我啟動記憶方法,真的瞬間可以只花一秒鐘就馬上記下來!想忘都忘不了!真的只有兩堂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再懷疑你自己了,其實每個人只要打開大腦五的立體次方電震體.
就如同電腦般一樣,想存的檔案就可以直接存檔,永遠植入你的大腦!
所以學過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記憶學,你只會一天比一天聰明,因為你的大腦一天比一天記錄下來的學問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想像一下…….
你變聰明了,記憶提升了,反應變快了!!
不在擔心考試成績不佳,可以很輕鬆的讀書,剩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面對自己的工作,可以很輕鬆的迎刃而解,老闆交代的事情對你來說易如反掌
教育自己的小孩,可以提供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在讓自己的孩子走過我們不該走的路
你可以很輕鬆的面對自己的生活.趕快來實現你的夢想吧!!

網頁02.jpg

我要報名


https://goo.gl/R4EWvY
|
陳光記憶課程適合那些人?
考試高分:想要在考試中搶高分的,贏得分數與夢想。(兒童、升學、高考、留學、專業認證)。
掌握英文:想要快速學好外語的,做一個英文高手。(兒童、考試、旅遊、留學) 。
學習技巧:想要改變學習技巧,遠離補習的。(學生) 。
潛能開發:想要充分運用右腦,開發右腦想像力、創造力的。(設計、創意者、畫家、學者) 。
商務應用:想要改變人際關係,輕鬆記住對方姓名,成為交際高手的。(營銷人員、商務人士)。
記憶超人:想要成為記憶超人的,在任何場合都成為焦點。

陳光記憶學陳光記憶學陳光記憶學陳光記憶學陳光記憶學陳光記憶學

 

https://goo.gl/R4EWvY

arrow
arrow

    輕鬆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