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073_orig

4472878_orig

4833689_orig

 

大 學 生 了 沒( 陳 光 老 師 )

 

大學生了沒

現場三位專業的老師

唯一只有陳光老師能夠做到順背與倒背

現場無一人能與陳光老師比較

這樣的記憶法... 您真的不好奇嗎?

 

學過的人都說能改變他的一生!

其中不乏政商界與娛樂圈名人!。 

更 多 驚 人 的 事 實 ,造 就 天 才 的 誕 生


 果您是學生

將能運用這樣的記憶法,花更少的時間讀書,卻獲得最有效的學習效率

在學校課業上,絕對讓您突飛猛進的名列前茅,又能讓自己把時間花在喜歡的興趣上

讓您雙雙兼顧還能夠順利的考取理想的學校。 

北帕金森氏症的盧明峰同學,在經過陳光邏輯式記憶訓練 ,

用心學習正背倒背商業會計法

之後由...

原本班級排從最後一名,直接衝到全班第2名!

鋒:
陳光老師幫我打開5的立體次方電震,我相信如果我的大腦也可以重生,

那麼每個人的大腦也一定都可以!

我做到了,你呢?

 

網頁02.jpg

6184821.jpg

陳光老師的話...

每個人用不同的記憶,撰寫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

23年前,我妹妹因課業壓力,選擇輕生這條路!
二十幾年來,我苦思是否有瞬間記憶、過目不忘的方法
可以讓人們執行更有效率的思考!

終於讓我破解了古人倒背如流的機密!


幾年來,我走過北京,上海,深圳,吉隆坡,新山等國際大型演講,

不斷成功幫助人們啓動大腦更高的效能,提升 100% 記憶與思維!

幫助更多人藉此改變他的人生!

 

图片

陳光 老師 各 大 媒 體 爭 相 報 導

相信我,你也可以做得到,實現你的任何夢想,從這裡開始吧!!

 

現在您是否也看完了以上的新聞影片呢?
千萬不要懷疑您做不到!
當初我跟您一樣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也可以記憶神速嗎?
我真的也可以倒背如流嗎?
我真的可以做到這一切嗎?
在還沒有上過課之前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問號??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當時我只有學了記憶學兩堂課,只要是我想要記的事物,只要我啟動記憶方法,真的瞬間可以只花一秒鐘就馬上記下來!想忘都忘不了!真的只有兩堂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再懷疑你自己了,其實每個人只要打開大腦五的立體次方電震體.
就如同電腦般一樣,想存的檔案就可以直接存檔,永遠植入你的大腦!
所以學過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記憶學,你只會一天比一天聰明,因為你的大腦一天比一天記錄下來的學問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想像一下…….
你變聰明了,記憶提升了,反應變快了!!
不在擔心考試成績不佳,可以很輕鬆的讀書,剩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面對自己的工作,可以很輕鬆的迎刃而解,老闆交代的事情對你來說易如反掌
教育自己的小孩,可以提供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在讓自己的孩子走過我們不該走的路
你可以很輕鬆的面對自己的生活.趕快來實現你的夢想吧!!

網頁02.jpg

我要報名

 

陳光知識問題
|陳光邏輯式記憶真那麼好嗎
陳光記憶

 


我要報名

 


你的問題好像有很多人討論過!以下是我在奇摩知識收集來的資料,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也要推薦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其實我在之前並不相信這種記憶課程對學生課業會有什麼幫助!

直到前一陣子的某個半夜大約12點多的時候~

無意間在計程車上聽到正聲廣播電台正在訪問陳光老師~

覺得陳光老師講的真的很有道理~

當下立刻就打電話到正聲電台幫我妹妹報名了課程~

天哪~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妹妹在正聲上的課程還沒有結束~

她在學校的成績就衝到了校排前15名ㄝ~

所以~我真的是覺得陳光邏輯式的超強記憶實在是太厲害了~

也很感謝陳光老師~



回 答 者: 陳光迷

1987-2005年的超強記憶,都是以圖像式為主。一直到2003年初,陳光老師公開他的邏輯式法。奇怪的事,陳光老師的學理與前者大不相同。陳光公開的『邏輯式』超強記憶,短短的2年間,創造出許多驚人的成功案例。如倒背文章、倒背美國憲法、倒背圓週率、將整張複利表倒背、英文單字瞬間記憶……、許多學生從全校倒數,一躍成為校排第一!由於陳光老師創造出的成功案例太多了,更成為各家滲透、模仿的對象。最近思達迪也從圖像式一轉為邏輯式。

其實追溯『超強記憶』這個名詞,從1987年開始至今2005年,僅僅18年的歷史。最早以前是由戴維斯老師由英、美引入,主要是以『圖像式』為主。後來,『柏麥司』師出戴維斯老師門下,自創品牌,號稱目前已培訓出『張耀宗』老師、博大、思達迪等市場次級品牌。而『陳俊生』老師更是台灣『藝人』跨族代言記憶學的第一人,但目前並未有成功案例。由於各門派師出戴維斯,並清一色以『圖像』方式記憶,專家以為:拿六歲之前的圖像記憶方式運用在成人與升學課程,難怪效果不彰。

究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會不會打敗『圖像式記憶』?如果真的人類的記憶證明出是以『邏輯』為主,屆時陳光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提出以『邏輯』主導『記憶』的學者,陳光的『邏輯式超強記憶』,將成為所有台灣人最大的光榮。我建議您,陳光是提出邏輯式記憶的第一人,應該也是正宗,也很便宜吧?除了思達迪,最近也有林博士、康迪、星橋等模仿陳光邏輯式,還有人自稱螺旋式,真的很好笑。

究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會不會打敗『圖像式記憶』,一場好戲正在上演。



回 答 者: ☆♡~小依凌~♡☆

新店高中曾懷德,上完陳光記憶課程不到一個月,成績馬上由校排名186名進步



到全校第一名,中壢高中石政庭,全校組排名倒數14名,原本一天背不到20個



單字,學完陳光記憶課程後,一小時能記400個以上個英文單字,羅東國中林韋



丞,上完陳光記憶課程後,在期中考進步了384名,羅東國小 小六生林子祺,學



完陳光記憶課程後,竟然再一小十內輕鬆倒背刑法...............



回 答 者: 候選編號 003

恩!~~

真ㄉ不錯...不過..ㄋ也要懂ㄉ如何運用這技巧!!

ㄒ...

加油喔!!



回 答 者: 候選編號 004

能上到他的課程是我的福氣

我的成績可說是一次比一次好



回 答 者: 候選編號 005

1:真的

2:我覺得去總管理處比較好,應為總管理處陳光會親自教導



回 答 者: 候選編號 006

真ㄉ粉有用~~~我學完之後.....老師一說到被東西我就絕ㄉ~~~其他ㄉ人都完ㄌ......學過陳光邏輯是記憶ㄉ人都有感覺ㄅ~~



回 答 者: 候選編號 007

我也是~我支持陳光老師~

因為我剛上完陳光老師的邏輯式超強記憶~

我的成績一直不斷的在進步~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考上台大的~

沒上過陳光老師的課的朋友們~

趕快去上吧~

別再盲目的批評了~



回 答 者: 候選編號 008

我支持陳光老師!

我上過之後還有複訓

真的很棒!

......
參考資料
奇摩知識喔
相關詞:
陳光邏輯式超強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 陳光邏輯記憶, 陳光邏輯式記憶課程,陳光邏輯式思維訓練, 陳光邏輯思考, 陳光邏輯記憶課程, 陳光邏輯記憶法,陳光邏輯式記憶法, 陳光邏輯式記憶價錢
陳光邏輯, 陳光, 思達迪, 記憶, 戴維斯, yahoo, 張耀宗, 林韋 丞, 老師, 柏麥司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非常有幫助3q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索取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免費測!
【限量】英文一堂課只要199
其他回答(3)
意見(1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天生就愛惹事生非 ( 實習生 2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1 15:15:49
[ 檢舉 ]
我要說啊

之前我在他們那邊工作過

在他們開辦之初啊也幫他們打過電訪

那個東西啊....我絕德指市郊你幾個唸書的方法罷了

像是八國聯軍就說...餓得話每日熬一鷹...還有其他圖示聯想等等的

這種東西...會唸書的小孩根本不需要交...而右腦....也沒有因它的記憶法而開發到....但是價格又小櫃

所以你還是去試聽吧


002
回答者: sssss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1 23:47:53
[ 檢舉 ]
TO:天生就愛惹事生非:

陳光老師如果有教圖像,我再隨便你。你說有到陳光那裡打工?哪你應該知道他的版本,跟你講的不同。會不會有人冒名?......

陳光老師教得超好的,的確應該參加試聽聽聽看。強力推薦。2365-7766

003
回答者: 狠角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2 23:51:20
[ 檢舉 ]
邏輯式記憶將成為主流?

我要報名

根據記者實地瞭解:一般坊間的記憶課程,幾乎清一色以圖像式為主。一直到2003年初,陳光老師公開他的邏輯式記憶法。奇怪的是,陳光老師的學理與前者大不相同。陳光公開的『邏輯式』超強記憶,短短的2年間,創造出許多驚人的成功案例。如林子祺倒背刑法、石政庭倒背美國憲法、英文單字瞬間記憶、更有人將整張複利表倒背、任何學過的人都可倒背圓週率、……許多學生從全校倒數,一躍成為校排第一!由於陳光老師創造出的成功案例太多了,成為各家滲透、模仿的對象。最近許多體系更從圖像式一轉為邏輯式,究竟圖像式與邏輯式有什麼差異呢?



圖像式記憶與邏輯式記憶



專家說,圖像式記憶是六歲以前與外界溝通的管道,成人過渡使用,反而增加記憶的負擔,就像拿電腦來存圖像,會佔據大量的儲存空間,傳輸的速度也變慢,甚至當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一改圖像式的理論,形容人腦就像電腦一樣,可以分成一個一個的資料夾,而資料是藉由大腦突觸不斷作邏輯交叉比對,而在記憶體上產生深深的刻痕。



網路記載:其實追溯『超強記憶』這個名詞,從1987年開始至今2005年,僅僅18年的歷史。最早以前是由戴維思老師由英、美引入,主要是以『圖像式』為主。後來,『柏麥司』師出戴維斯老師門下,自創品牌,號稱目前已培訓出『張耀宗』老師、博大、等市場次級品牌。而『陳俊生』老師更是台灣『藝人』跨族代言記憶學的第一人,但鮮少公布成功案例。傳言各門派師出戴維思,並清一色以『圖像』方式記憶,專家以為:拿六歲之前的圖像記憶方式運用在成人與升學課程,難怪效果不彰。相信圖像式記憶法並非報導的金光黨詐騙手法,專家說,只是論述有點過時了。如果真的人類的記憶證明出是以『邏輯』為主,屆時陳光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提出以『邏輯』主導『記憶』的學者,究竟陳光的『邏輯式記憶』會不會打敗『圖像式記憶』,一場好戲正在上演。



搶救荷包,價格超級比一比



最後,不忘提醒:坊間的記憶品牌充斥之下,大眾應該注意的除了自身的權益外,更應先了解其實際的成效、課程內容與價格。我們知道現在的父母為了孩子的教育,都相當願意全心全意的付出,但為了記憶課程價格家長要花到12萬元,經濟不景氣的今天,家長不可不深思。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輕鬆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